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不会写文的脑洞13

Johnny X Bucky

漫威世界平行AU,CE演员梗

漫威拉郎配

Part——13

 

吧唧就这么愣愣的看着Johnny,

Steve也沉默的放下了手中的餐具,湛蓝的双眼紧紧盯着Johnny,说不清楚是什么情绪。

Johnny也没想到自己的嘴先于大脑就这么说了出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和吧唧继续表白。

他坦诚了在夜店那次只是想要和吧唧开个玩笑,并没有什么恶意的。

但是后来在舞池边的那个吻他自己也解释不清究竟为什么……后续的发展已经完全不受他自己的理智控制了。

就是,这么发生了……是互相的好感吧,尽管吧唧在听到自己表明身份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而后来Johnny在姐姐Sue的调查下,也确认了吧唧已经不再是九头蛇的终极武器了,

吧唧已不再是冬兵,他需要重新开始一个新的态度来面对新的生活。

这些也让Johnny再一次接近吧唧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了。

 

这时,许久没有做声的Steve发声了,

他向小火语重心长的劝道,他对吧唧还不够了解,也太年轻,

怕Johnny一时冲动做了什么事情让两个人都受到伤害。

Steve显然不愿意相信Johnny,在听到了Johnny刚刚那段话后他觉得很生气,吧唧果然和Johnny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而吧唧居然让Johnny吻了他?!吻了他!!!!!

在自己找到吧唧之前的那段空白,是和Johnny有关,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即使吧唧仍然对他表现的非常信任,但有时候和他肌肤之间互相碰触却会脸红的原因。

尽量平复着自己的心情,Steve还是始终觉得Johnny开玩笑的成分居多。

 

也是,从来都是流连夜店的花花公子霹雳火,就这么在一个小餐馆,向第二次见面,第一次一起吃饭的人,一个前杀手,就这么表白了……

而吧唧眨着那双湖蓝色的大眼睛,显然不懂为什么突然气氛变得有点沉重起来,

他也没有想到Johnny就这么在Steve面前老老实实的全部都说了,

那些他来不及,不想,也不好意思和Steve承认的事实。

 

最终,还是Steve沉默着拉着吧唧回家了。

Johnny看到对面空旷的两个座位,不由得捂着脸哀嚎一声,自己这个情场高手手,调戏泡妹无数的英俊潇洒Johnny storm,居然搞了一个毫无创意而且极其愚蠢的告白。

无法置信自己居然就这么当着人家美国队长的面和他多年出生入死的挚友告白了……

沮丧的Johnny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变得好暗淡,以后的一点希望都看不到了。

 

 

在Steve拉着吧唧回家后就一直沉默着不说话。

吧唧觉得是自己对Steve隐瞒的那些让好友感到非常的失望,于是吧唧一回家后就主动来想和Steve道歉,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Steve理解他原谅他,其实连他自己也不清楚究竟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一拳向那个占他便宜的年轻人挥去……

Steve看着眼前张口欲言的吧唧,

那双湖绿色狗狗眼委屈的看着他时,心底真的是一点儿气都没有了。

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心疼吧唧,希望吧唧今后能轻松一点的生活,不管是不是在自己的庇护下,尽管自己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酸酸的,但是吧唧能开心,能有人来关心他,也是Steve更希望看到的。

可Johnny毕竟是个孩子,以前那么多“风光伟绩”,面对这个和自己好友Tony一样风流性格的年轻小伙子,Steve也在为吧唧感到担忧,万一真的在一起了,他是不希望吧唧受到任何伤害的。

Steve认真的询问吧唧,对Johnny究竟是什么想法,并认真和吧唧介绍目前在现代社会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在一起的,两个男人也是可以在一起组成一个家庭之类的说教……

 

可怜的吧唧显然没有想到Steve的画风会转变的这么快,

前一秒还在担心Steve是不是因为自己的隐瞒而生气,

后一秒就开始担任起老妈子的责任,像嫁女儿一样的开始给他讲述Johnny和他究竟适不适合在一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

吧唧突然有种自己马上就要被卖掉的危机感……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