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TSN 脑洞……

突然觉得断眉和傻脸娜的歌太适合TSN 了😂陈医生的最佳损友也超适合……
最虐的不是生离死别,而是明明心里有对方,却因为理念不同,想法不同,渐行渐远,不再联络,彼此相忘江湖。
最怕的不是其中一人的离去,死亡是无法把爱彻底阻隔的,能阻隔的是忘记。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不爱……
--------------------------
一个类似于盗梦的脑洞……
当mark在梦境里发现他和eduardo 重逢以后,两人冰释前嫌,把当初所有的误会和矛盾全部解释清楚之后,反而两个人之间再无牵绊。当最后一点点联系着他们的纽带被剪断以后,mark发现自己从来都不曾了解过eduardo,也从来不是和称职的朋友,他一直以来都在把eduardo的爱和付出当做理所当然。
梦境里花朵和mark放下恩怨之后解开了心结,再一次飞去了新加坡重新开始,然后交友恋爱结婚。当mark收到婚礼请柬的时候发现花朵早就和家里出柜了,然而另一个新郎却不是他。
其实请柬是花朵妈妈发的,Dustin 和Chris都没收到请柬,就给了mark一个人。花朵自从恩怨两清之后早就把生活重心放在了经营自己新工作和爱人身上。(脑补爱人类似贾老板那型,性感体贴迷人又有能力,和mark完全是相反的一类人)
mark很生气,气花朵没有早早告知他性向,气花朵有事瞒着他,也气自己一直都没有发现自己很在意花朵。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能做的就是在人群里眼睁睁看着花朵和新郎牵手,亲吻,许下不离不弃的誓言。花朵的人生从此mark真的只成了一个过客,一个无足轻重的过客了。
mark在那一刻真的感受到了如坠冰窖,花朵和mark虽然放下了恩怨,却也彻底放下了一切连结,只能最终渐行渐远。最远的距离不是什么你在我面前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之间没有了任何连接,我只能看着你和我各自走上不同的路,开始不同的人生。只是从此你的生活、你的生命里都没有了我。
花朵妈妈发现了mark,告诉他,如果他能早点明白自己,主动的去了解花朵,主动的去踏进花朵的世界,也许他们不一定是现在这个结局。
然后mark从此不眠不休的工作麻痹自己,突然他有一天昏过去了。
mark梦醒,发现之前的和好,花朵结婚一切不过是一场梦,他因为积劳成疾昏倒在了FB 办公室里,Dustin和Chris都很担心他。这时候新闻里播放着花朵因为投资重返美国的消息,mark决定这一次一定要把花朵重新带进他的生命里,再也不放手……
究竟是最终一切和梦境里一样,在误会和恩怨解释清楚,一切重新开始,还是最终花朵鼓起勇气再一次踏进mark的生命里,花朵妈妈表示,那就看那个小卷毛这次是不是真心诚意的了,他们家的儿婿可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做的。
---------------------妈妈真boss的脑洞结束
欢迎哪个太太收了这个脑洞然后扩写出来,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