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ME】TSN脑洞2 最完美的离婚AU(ABO)

看了日剧《最完美的离婚》之后被中间女主委屈求全虐的不要不要的,又开了一个脑洞,ABO只是为了圆结婚的梗,方便吃肉~

日剧结局半开放的,在这里必须HE!!

一个啰嗦的脑洞:

设定:

M,A/E,O 斜线有意义

马总和花朵在哈佛已经确立了连结AO关系并开始时不常和花朵在校外花朵公寓同居。马总面对花朵总是情商下限,但是毫无疑问他知道花朵爱自己,自己爱花朵,很多事情不会直接表达出来,两个人之间即使相爱依然有沟通问题。

马总是在一次犹太人俱乐部中被一群直alpha癌们吐槽是个弱鸡,不如自己的Omega花朵好歹还是个哈佛投资协会会长来的厉害。马总脆弱的自尊心受挫,一心想要证明自己有能力,也一定能给凭自己实力开创一个自己更广阔的未来。

Facemash是马总用来评判全哈佛的alpha的一个打分系统,当然,也是对那群吐槽自己的直alpha癌们的一个成功的报复。马总黑进了哈佛alpha的花名册之后放在网上让其余的beta好Omega们一起打分,花朵一开始并没有弄清楚马总要公式干啥,然而还是百依百顺的给了他旗手排名公式。

在哈佛的alpha们被马总的报复后,女alpha们以性别歧视把马总告去了校领导那里,然后马总被罚道歉,花朵才明白之前的女alpha小伙伴们突然对自己疏远是因为马总。在花朵心里马总永远no.1排名,花朵虽然生气但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他爱极了马总自信张扬又天才的一切。

哈佛一战成名之后,马总从双胞胎兄弟那里获得灵感,拉着自己寝室的小伙伴们开启了自己的FB网站。因为没钱,马总理直气壮的找花朵要钱投资,因为是连结关系,花朵想都没想就给了马总钱,他嘴里的3.7分成和CFO,花朵也没真的放在心上,全当哄马总开心。

FB在哈佛获得成功,马总想要拓展版图,花朵想要引入广告。两个人分歧开始。马总责怪花朵不理解FB,不理解自己试图构造的一个美妙的变革和未来,花朵不理解马总可以为了FB忽略自己,让自己的Omega在每次热潮期只能靠着抑制剂,而自己的正牌alpha却在别的地方死命编程。

花朵和马总为此吵过多次,花朵也一直威胁马总,如果连自己Omega的热潮期都不能帮助解决的alpha还不如不要,每次都是口口声声说要离开马总,每次都是flag自己倒下。马总也从没有把这个当真。

后来马总遇到了Sean,一个花花公子beta。在Sean的勾画出未来的蓝图之后果然心动了,也意识到了自己的CFO是自己的Omega也是一件非常不妥的事情。他觉得花朵并没有把重心放在自己的FB上,没有真正在意自己的创造物。花朵在Sean出现之后开始感到危机,开始对FB真正的上心了。马总每当和花朵有不开心的地方也不明说,而是自己找Sean做“情感咨询”。Sean眼光毒辣,一听就知道马总和花朵之间沟通出了问题,但是为了FB,Sean默不作声的忍受马总和花朵每次幼稚至极的吵架,什么不做家务,不打扫房间之类的,然后开始煽动马总把花朵权力架空直接清除出FB。

自从总部搬去了加州之后,花朵不得不加州学校两头跑。马总介意花朵留在学校拉广告是无用功,花朵介意马总不肯理解自己对FB未来盈利的担忧。然后加州雨夜,花朵和马总就隐藏许久的沟通问题爆发,大吵一架之后回了学校。马总因为连结感受到花朵的难过,电话求和,两个人表面看上去和好了。

在Sean的煽动下,马总给花朵准备了死亡合同,并不以为意。情商下限的马总觉得花朵没了股份还是自己的Omega,两个人在一起了自己的就是他的,这样一来他不用整天做无用功的拉广告还是能够在今后依旧享受到FB的收益的,自己还能独揽大权彻底掌控FB的控制权。

在FB百万会员之夜,花朵终于发现了马总给自己设下的陷阱,他一直以为律师是站在自己这边的,自始至终就没有对律师设防过,马总给的文件他一向因为信任就直接签署了。这次的“绞杀”让花朵心寒,以往说的离开真的成了现实,花朵彻底离开断了和马总的连结。

马总一开始以为花朵能理解自己,当花朵在百万会员之夜和自己发火也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总想当然的以为花朵会再一次让自己,也会两个人慢慢和好,就和以往一样。突然第二天马总身体不适入院,被告知Omega已经切断了两个人的连结。马总回了花朵的公寓之后发现花朵东西全部搬走了,房产中介告知房子被花朵挂牌出售,马总不得不搬去了加州FB总部住。

FB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总部也迁往硅谷。某一天,消失了许久的花朵突然出现,原来只为了和马总打官司要会股份和联合创始人身份。一句“I was your only boyfriend”让马总意识到官司已经是自己和花朵最后的关联,想尽办法各种拖延,然后另一边依旧找Sean吐槽觉得自己突然做了单身狗无法理解事情的发展。Sean把花朵驱离出了FB之后保住了自己在FB的存在感,从此不在介意花朵的身份,反而能心平气和的听马总对着自己喋喋不休的诉说对花朵的不解和想念,真诚的建议他可以尝试把花朵重新追回来。

花朵在官司中碰到了alpha双胞胎兄弟,私下因为维护马总和对FB的保护一直很反感双胞胎。双胞胎的Cameron对花朵的良好教养和正直善良对花朵心生好感。在双胞胎对马总的官司中,Cameron一直盯着花朵看,一结束就想约花朵出去谈人生谈理想,马总看到后极不爽,于是在之后的官司对质中暴走,直接无视了双胞胎律师的各种质询。

双胞胎的官司以马总金钱和解结束,Cameron也不觉得屈辱,他被花朵正直善良的性格打动了,开始正式追求花朵。花朵也对Cameron有了改观,觉得他是个不错的alpha。哈佛的绅士们开始了日常谈人生谈理想。

马总不抛弃不放弃,日常骚扰花朵计划通√。什么黑他的课表制造课堂巧遇啊,黑交通监视器查花朵搬的新家然后有空就去花朵家门口蹲守啊,在花朵毕业典礼之后给他惊喜啊……即使花朵在官司开始后私下从不和他说一句话,马总也不气馁,只要面对面见花朵一面他就满足的拍屁股走人。花朵也明白这个是马总笨拙的表达“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也就随他去了。

后来官司时期,花朵某一次热潮来了,正巧被尾随的马总看到了,于是藕断丝连炮来了几发。花朵发现自己真的没办法拒绝马总的各种巧遇和“出于人道主义的友好帮助”,也明白了自己和Cameron始终都不可能不是一路人,于是提出了对大个子到此为止今后不要再见面。和马总成了分手后的炮♂友,每次互相有生理需求的时候都会默契的滚在一起。

在playboy兼硅谷drama queen的Sean努力下,还有马总一众好友们比如达达小天使等的不断开解下,马总也终于明白他和花朵之间的问题一直都是互相之间的沟通。爱从来不是想当然的认为你是我伴侣所以你一定能懂,有些时候还是需要有良好的沟通和信任。马总开始了认真的对花朵日常的关心和照顾。

这些改变即使马总做的很不熟练,很笨拙,然而花朵还是能感受到,也能理解马总的变化。最终随着马总的努力,花朵也同意了庭外和解。最后花朵拿着马总赔给自己的股份和钱,顶着FB联合创始人的头衔和马总重新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硅谷同居生活,但是未来将会是比以前精彩又幸福甜蜜的多。

-----------脑洞暂时干枯的完结-----------


(>_<)欢迎太太们挑中去扩写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