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ME】TSN的盗梦AU脑洞 第2发

最近又回看了一遍盗梦空间真的是看几遍都不厌倦啊!!!!爱死了诺兰大大啊!!!!强推B站奥夫太太做的盾冬盗梦AU的剪辑,真的是堪比大片啊!!!

---------------------脑洞分界线------------------------

here we go:

设定:这是一个有盗梦及反盗梦的世界,世界上各地有钱人会找人训练自己防止被盗梦窃取商业机密

花朵的图腾是那枚家族戒指,现实里没有了,但是梦里一直在花朵手上。

马总的图腾……拖鞋?gap帽衫??这个大家见仁见智吧2333333

花朵是巴西赫赫有名家族的小少爷,被家族保护的非常好,软萌可爱易推倒。但是家族为了防止商业机密泄露强制要求每个人必须在成年以后接受 防盗梦的训练以保障自身相关利益不被伤害。

花朵一直以来都很抗拒这个,哪怕在成年以后也没有接受完整的训练,只是 一般性的基础训练。在他和马总哈弗相遇之后,他直接荒废了这些。后来 两人关系因为FB出现裂痕,吵架,雨夜撕X,天价官司之后,花朵最终接受了家族的要求,进行盗梦训练。可是意想不到的是,他梦境里的守护者是马总。

马总在花朵的梦境里武力值爆表(参考废柴特工里的Mike小天使),而且嘴炮技能满分,各种来找花朵挑衅窃取商业机密的全部被小卷毛无差别攻击并喷吐毒液到无法反击。马总梦境里不光是花朵的潜意识守护者,还是梦境里花朵的恋人。

原来花朵在现实中和马总撕X之后身心俱疲,借用梦境来逃避现实。每天花朵回家都不会采用正常的方式入眠,而是通过做梦的方式在梦境里和马总相处着,真实世界里他有不敢对马总说的也都在梦境里对那个马总一一倾吐。日子久了,梦境马总和花朵都慢慢解开了矛盾,坦露了彼此心声,因为是做梦,花朵知道不是现实,所以就主动提出和马总做恋人的希望。就这样,两个人每天梦境里相遇,相爱,相守。花朵开始分不清梦境和现实…或者说梦境里一切太过美好,他不想回到现实…

过了一段时间,现实生活里花朵精神满满的“重新开始”,在去往新加坡之后拒绝了各色追求者,总借口说自己有爱人了。花朵的大哥和爸爸察觉到了花朵的问题,觉得花朵梦境和现实不分了,就偷偷开始调查。他们终于发现花朵在梦境里的投影人物是马总,并且还是他的恋人,他们意识到了问题的复杂,花朵其实并没有表面看上去恢复了,而是在梦境里越来越 深的纠缠着过去,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于是花朵爸爸、大哥转头开始联系真实世界里的马总,希望他能出面来协助花朵拜托梦境重回现实,不能让花朵在梦里一直逃避下去。真实世界的马总知道后直接找上花朵,和他开诚布公的讲逃避是没有用的,他指责花朵不能一方面在现实世界里逃避和他,和其他朋友们不联系,一方面自己在梦里没用的逃避。

花朵气炸,觉得现实世界里的马总压根不懂梦境里的恋人和自己相处的有多好就来指手画脚。他觉得很烦躁,然后开始了每天更多的时间在梦境里和梦境马总相处。真马总敏锐的察觉到了花朵变得更加逃避,于是找来了盗梦师开始选择和花朵在同一个梦境里相遇,他想把花朵重新带回真实世界里。

真马总一进入花朵梦境就被梦境马总无差别攻击,但即使这样,真马总还是被每次小心翼翼的去找梦境花朵,告诉他现实世界里自己一直没有联系他 只是怕他生气不想见自己,告诉花朵Chris和dustin也都很抱歉很想花朵,他认真的告诉花朵大家需要的并不是各自怨恨而是给彼此一个机会,一个开始道歉开始互相聆听的机会。花朵开始慢慢在梦境里正视马总。

梦境马总认为真马总是要入侵花朵梦境的坏人,梦境马总因为发现花朵对两个马总都很好而开始嫉妒,暴走。最终梦境马总黑化,给了真马总一记暴击之后被花朵亲手干掉,梦境里,真马总挂掉掉入深层梦境,花朵不顾一切去找他。

深层梦境里,花朵站在FB蓝白色的大楼logo面前,大厅里,年老沧桑的卷发蓝眼老人等待许久的人终于出现。

“wardo, I need you”,"I'm here for you"。

两个人一起从梦境边缘回到了现实。花朵和马总解开了心结,马总得到了花朵的原谅和花朵的注意力,花朵得到了马总的道歉和一个卷发男朋友。


HE的完结---------------------------------------

不认真HE的TSN都是耍流氓╭(╯^╰)╮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