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TSN][ME] 以眼还眼【云云生日礼物】(备存版)

给太太的小长评:
讲真,这个he真的虐的不清啊。
对,就算中间两个人经历了一份撕裂爱的诉讼和bang jia,但从文章结尾马克回头跑向花朵的那一刻,当他看到花朵眼泪的那一刻,即使苦涩,即使中间经历太多,但我明白,这就是he,就像之前past and future 里讲过的那句话,所有的棋手都必须输过一次才能排名,他们也只有彼此错过才能真正的相遇,而这里,这篇文章里,我理解的是,他们也只有彼此的“还清”之前的爱恨纠葛,才能真正的重新开始。
爱情从来就是没有开始也没有尽头的。当你意识到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早已携带爱意很久,同样的,当你意识到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也不清楚究竟在什么确切的时间点这份爱消失的。
这篇文里,就算经历了诉讼,就算经历了波折,马克和花朵的爱的本质从来就没有变过。那份爱,那份深情,他们看或者不看,在意或者不在意,它始终在那里,始终都存在着。共同经历的一切不会说谎,互相对彼此的了解不会说谎,那份爱就更不会说谎。时过境迁也好,从头开始都好,只要那份爱存在着,就永远永远都会纠缠不清。
因为爱从来就是互相的,也就从来没有还清的,因为爱存在着,永远不可能有清零的那一天。爱存在他对马克开出的那颗zi dan。爱存在于当花朵在庭审上听到马克的证词后瞬间惨白的脸,爱存在于即使错过多年马克依然对花朵的了解比任何人都深,爱,存在于马克最后转身跑回花朵的那一瞬的勇气和坚持。它从未离开,也不会就此消失。

juvenbace:






前面那个页面,因为发过《以眼还眼》上篇,被黑的tag都显示不出来了。


我来备存一下。一个常年丢失电脑手稿的悲催写手,服了乐乎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