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不会写文的脑洞12

Johnny X Bucky

漫威世界平行AU,CE演员梗

漫威拉郎配

Part——12

 

有Johnny这个活跃的人在,三人想吃一顿安安静静的饭是不可能的。

在确定了三人没有什么饮食忌讳之后,

Johnny带着他的“新朋友们”去了自己最经常光顾的一家餐厅。

不像星级酒店那样特别高档,但是装修别具一格。

时尚,却又不乏精致的简单装潢,展现着这家店独特的品味。

看着这样的饭店,一看就是Johnny的品味。

Johnny和领班打着招呼将二人领进了包间内,

店内看着三人走进,服务员小姑娘们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着Steve和Johnny两人相似的长相和一脸生人勿进的吧唧。

美国队长和霹雳火同时出现在一起,还是带着另一个男人一起来聚餐,

这一爆炸性的消息迅速蔓延整个店铺,服务员妹子们都开始疯狂围观那间包间,企图窥探三个有型大帅哥一起吃饭的美好光景。

 

看着Johnny熟稔的样子,Steve猜测着这店就是他平常“寻欢作乐”的好地方。

其实真的被他猜对了,Johnny确实和这家店有关,

这是Johnny和几个朋友一起开的,他也算合伙人一份。

Johnny每次来都是毫无意外的调戏下新来的小姑娘或者和美女客人搭讪,乐此不疲。

而这次,Johnny一进店里就献宝似得黏在了吧唧身边,

不是向他推荐自己觉得不错的菜就是不停的问他和Steve住不住得惯,

明里暗里示意着自己可以帮忙在外面给吧唧租房子住,也可以来帮忙照顾他。

面对Johnny的热情,吧唧没有直接回绝,就这么默默听着。

因为Steve告诉过他,现在大家知道了他过去的遭遇,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吧唧自己在非自愿情况下做的,大家都是善意的想要帮助他慢慢恢复,慢慢融入进这个现代社会。

吧唧偶尔回应的一两句,每次都让Johnny乐的笑开了花一样。

看着Johnny对吧唧大献殷勤,Steve觉得有点心塞塞的。

他发现吧唧即使不认识小火,却也能对他这么平和的接纳了,

但是对于小火对吧唧的过分热情,Steve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

Steve难得的没有客气,就这么闷闷的吃着饭自己一个人郁闷着。

 

一顿饭就在饭后甜点时吧唧干掉了一整个超大杯的牛奶冰淇淋之后完美结束。

看到吧唧吃完了冰淇淋满足眯起的眼睛,

Johnny觉得自己果然带人来对了地方,不禁内心升起一股强烈的满足感。

吧唧见对面的Steve和Johnny都盯着自己吃冷饮而不说话,

也觉得确实有些不好意思,

他试图扬起一个微笑来缓解,却发现面前两个人更是双眼放光的看向自己。

刚刚发生了什么?!吧唧笑了?!!!!

Johnny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就在他心口重重敲了一下,

想起夜店的那个吻,想起姐姐告知的吧唧的过去种种,

想起他慵懒卧在沙发上的样子,想起他刚刚满足的表情……

有什么东西马上就要呼之欲出……

“吧唧,我……我喜欢你!真的!”


Johnny就这么在大家措不及防的时候,告白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