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那个时候吧唧哥哥觉得弱鸡Steve其实就是自己的生命中必须要保护要承担的责任吧,不仅仅是朋友,而是生命的一部分。

在即将要远赴前线作战的时候,唯一放心不下的是Steve,当他发现Steve坚定的说着自己也应该去的时候,吧唧哥哥担忧紧张的表情逐渐转化为无可奈何,最后嘴角扬起已是认同。

看着Steve坚定的理想目标,开始时一直反对的是他,等Steve行动了,默默支持的也还是他,Steve有危险了,及时出手相救的还是他……一直都是他

这就是美队2里即使猎鹰各种劝说队长不要心软,Steve依旧坚信bucky不会忘了自己,Steve也相信着,相信的不仅仅是回忆,还有过去两人一起互相陪伴走过的岁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