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F4 x 原创女(乙女文学)

吃了这么多太太们的粮,跃跃欲试准备自给自足,

这几天争取把第一章更新出来。


人生第一篇BG文学预告,争取10章内完结

all in!all in!all in!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必须都要!


关于设定:

女主:就叫Meng,姓:Garfield(看过我脑洞的都知道是我在夹带私货了)

英/泰混血,英国/泰国贵族,家族从事餐饮行业+全球各种高端酒店,星级酒店等,穿越重生。

Thyme:大致原剧设定,也会参考各版本的道明寺

前期和女主会是打闹小伙伴,知道对方的特殊但是自己没有意识到,后期被Kevin点醒,开始主动猛烈进攻

Ps: 不接受菜寺场,斯德哥尔摩情节接受无能,看其他太太写文我完全OK,但自己写是真写不出来这种不符合我个人认知的相爱设定。但是内地版王鹤棣的道明寺让我真的看到了他眼里满满都是杉菜,都是不加掩饰的只对杉菜的特别,虽然剧情也很狗


Ren:基本原剧设定,给孩子一份爱,妈妈的好大儿!

看似温柔不争不抢,实则白切黑玩家,前期混淆姐姐和喜欢的人,后期醒悟开始腹黑学长爱上我


MJ:原剧+放飞设定,原因无他:寡人有疾,寡人好色

稳重靠谱邻家大哥,白天阳光大男孩,夜里冷酷少东家。对女主前期纯兄妹情,后期意识到女主之于自己的不同意义而开始钓系boy的千层套路


Kevin:原剧+放飞设定,尽力维持人设,不会有KK

撒网是我的本事,入网是你的荣幸。前期因为Mona下海,后期因为女主上岸,毕竟那个all in的才是真海王🧜🏻‍♀️


提前排雷:

穿越重生✓

剧情放飞✓

OOC✓

文笔巨差,脑洞巨大✓

老实搬砖人,更新不定,工作期间不敢摸鱼✓


肉写的极差,只看BL文学的我只能尽力,不要有太大期望

不接受批评,杠就是你不对😏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