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酱

脑洞没得救,杂食动物,包子永远白月光,初心盾冬不拆不逆,TSN幽灵船上坐,锤基还能再战500年

F4 x 原创女 第一章

讲在前面:

剧是跳着看的,gmm是追了很多年的

灰姑娘多少还是不太现实了,索性设定一个同等阶层的女主,性格放飞,长相请带入任何你喜欢的

第一篇bg文,巨ooc



【第一章】 重生还是穿越?!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她是打死也不会相信真的会有重生这件事!


上辈子她作为一个事业小有所成的小富婆,唯一的遗憾就是母胎solo 30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要个跟他泰流星花园里那几个帅哥一样的男朋友,F4哪个她都不挑,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要!

生日当晚她正和一众亲朋好友许愿要一个帅气多金体贴温柔的男朋友的时候,谁曾想眼睛一闭一睁,她就重生在了另一个世界……


意识再次恢复是在一个医院里,耳边传来的都是鸟语一样的卡瓦绑卡一样的声音时,她努力睁开朦胧的双眼,可眼前只看得到面前一篇白色的医疗设施和一对养眼的混血夫妇。


“天呐,宝贝会睁眼了!”

“快让我抱抱她!这可是我们家第二个小姑娘呀!”

“爸爸,那还有哪个小姑娘?”

“当然是你妈妈呀。她永远时我的小姑娘。”

“Dream作为哥哥要好好照顾妹妹哦,妹妹还小,哥哥要好好保护她哦!”

“你以后就叫Meng啦,希望你能一直美梦成真,宝贝~”


是了,看来她是真的重生在泰国了。


Meng的这个家庭实际上是两个国家老牌贵族的强强结合。

泰国的Heureux家族,也就是Dream和Meng的母亲的这个泰国家族,他们常年从事酒店、餐饮等相关行业。

全球米其林等知名饭店均有他们家的注资和股份,在泰国一直常年稳居酒店餐饮业龙头地位。


而他们的父族,英国的Garfield家族除了餐饮外,一直有专注于各种作物的种子培育和销售,种类从粮食到蔬菜,水果,花卉等等均有涉入。

可以说他们家跺跺脚,全世界的农耕作物和世界人民的肚子可都要受影响。


可这些金光闪闪的背景此刻被Meng完美忽略,因为她好像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

她爸,Garfield先生,长得好像超凡蜘蛛侠!

而她妈,长得就是亚洲版的艾玛斯通!

这还得了,当年磕到BE的CP突然醒来攻击自己,近距离感受自己CP以另一种方式HE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Meng不确定这是对自己上辈子所有不圆满的一种补偿还是老天开的一个玩笑。那既来之则安之,哪怕真的是一场梦,也让她抓紧着片刻的愉悦好好享受一回吧!


“妈妈,你看妹妹笑了诶!”

“我们小Meng在笑呢,宝贝呀,妈妈爱你~”

“爸爸也爱你呀!”


放平心态后, Meng就这么在泰国开心的度过了幼崽时期,在炎热的泰兰德的夏天迎来了她的小学入学仪式。

就算是全国知名的贵族小学,教学、环境、设施都是首屈一指的棒,但Meng的心情却还是美妙不起来,此刻她正在自家车上和她家“艾玛·斯通”做着最后的挣扎……


“妈妈,我可不可以不上学?老师们讲的我真的都会了!不信你考我?”

“Meng, 妈妈知道你很聪明,但是你需要和同龄的小朋友多接触才能了解和融入这个社会啊。”


看着女儿不情不愿又不好意思顶撞的小模样,Gens只是笑了笑摸摸女儿的头。


她一直都知道这个女儿从小的聪明的像个小大人一样,当儿子Dream还在为了多吃零食而对父母撒娇耍赖的时候,比他小3岁的Meng却知道用主表演背诗来为自己多争取几块蛋糕。哪怕知道最后她也不过是贪图那几口甜食,可当爸妈的怎么可能看着聪明可爱还会主动背诗的孩子而不奖励奖励呢。


“可是妈妈,我在家和哥哥相处的也很好呀,我真的不用上学了吧?那~”

“Meng, Dream是你哥哥,你呀还是需要多和其他小伙伴相处,不然你以后怎么办呢?不要朋友了么?”

“那……那好吧……”眼看极限拉扯不动,Meng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下车。


不情不愿的下了车,站在小学校园门口的Meng突然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重生还要读小学!谁重生还再读一遍小学!


她这是为了啥“梦想”哦!重生之我要做学霸么?!!


敷衍着举行完了开学仪式,进了班级,Meng这才发现原来他们班级的小朋友的颜值意外的高。

前桌这个,一身白色校服,整洁的衣领,粉雕玉琢的小脸,虽然不怎么讲话但是一眼看上去就是个听话乖巧的。安安静静坐在一边也不说话,低头玩手指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


孩子,妈妈爱你!!!

Meng只觉得自己的妈粉dna开始蠢蠢欲动了!


他旁边这个,头发不算特别长,头顶扎了一个小揪揪,虽然年纪还小,但看得出来五官轮廓深刻立体,是那种让未来千万少女疯狂动心的帅哥胚子。这位同学倒是也挺乖的,一进来就位子上坐好,只时不时的和他同桌,和Meng的同桌说几句话。


而Meng旁边这个,小肉脸一头卷毛,虽然打眼一瞧模样确实不错,可他一进来就不拿正眼瞧她,校服也不好好穿搞得整个人跟个小痞子一样。

而且Meng注意到这个小卷毛打一进来就目光不善的盯着她的位置……


拜托,又不是她要求的位置,搞得跟她怎么了她似的!

就多余看你!


“你好呀,我叫Kevin,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啦,可以和你握个手么?”

闻声Meng转头看向小卷毛身后的小男孩。

长相清秀的小男孩有着可爱的兔牙,笑起来眼睛眯的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一样,机灵又可爱。


而他旁边这个刚被他主动打招呼的小妹妹已经明显被小帅哥的主动出击撩到,脸红的像个小苹果。

“你好,我叫XXX” 说着低着头不好意思的把手递给了小狐狸,随即就被一只温暖的小手轻轻握了一下。小狐狸冲女孩轻轻笑了下就转过头准备听老师点名了,而他可怜的同桌此刻还在害羞的把头低的更低了。


高手啊,这是高手!


Meng看着眼前这个才上小学就开始熟练撩妹的小男生,突然发现了华点:等等!!!泰国,卷毛,小揪揪,小海王,叫Kevin……


啊!这不仅是重生,还是穿越!

是泰兰德的流星花园!!!


西啊!!!


---------------------TBD-------------------

废话文学,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会有漏洞,会有OOC,想看请给个小心心,不想看跟我杠也没用


补充一下设定:

原创女:Meng Garfield 

哥哥:Dream Heureux

父:Andrew Garfield (英国人)

母:Gens Heureux (泰国人)

加菲和石头的cp在我的世界里,我宣布he了😭我不管,就强行撞脸撞名字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包酱 | Powered by LOFTER